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伟峻实业四季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

 

1016日,伟峻实业四季度工作会议在公司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。来自公司各部门、分子(控股)公司负责人及各项目代表,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公司董事长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公司总经理阳开通报了1-3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。报告指出,前三季度公司经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,合同额全面超额完成,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。接下来,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各项指标,加强管理力度,重点做好应收账款管理,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达成。

董事长胡军在会上就“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”发表重要讲话。胡军指出,公司发展至今已历十五年,业内形成了“二航经贸”粉煤灰、矿粉、水泥“三大拳头产品”,“二航钢筋”套筒等知名品牌,但公司的人员、管理相对薄弱,核心竞争力需要进一步挖掘和打造。为此,胡军强调加强两级平台构架建设,着力研究打造管理配套措施,伟峻总部平台做好监督管理,牵头做好长远规划,重大项目的经营,提炼核心竞争力;二级平台担起发展的重任,做好业务开拓和渠道建设,开发新产品。

胡军指出,公司的发展根本在“人”。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队伍建设,发挥团队战斗力,提升人力资源竞争能力。同时,新时代要加强信息化建设,提升企业管理水平,做好企业形象打造和包装,提高伟峻实业整体竞争力和生存力。

会上,各部门单位就自身工作进行总结汇报,进一步明确了四季度工作方向与任务重点。

友情链接 禹辰建材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润航工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紫薇物业公司 分子公司
合作伙伴
重庆伟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 
备案号:渝ICP备18000503号-1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